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孫悟空不頭痛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不頭痛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自從悟空、唐僧、豬八戒、沙僧師徒四人取到真經后悟空在天上東遊西逛,有手好閑。一日,他老毛病又犯了,頭痛起來。他聽說人間科技發達,便下凡求醫。

   悟空一個跟斗來到溫州,他來到一座大樓前,大樓門上寫着“科技館”他一進去有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博士他說:“大聖是來看病的吧。”悟空大吃一驚地說:“你是怎麼知道的?”博士謙虛地說:“樓上有雷達,雷達里有測想器豈有不知,大聖快請進。”

   博士把悟空帶到一個房間。博士叫孫悟空躺在一張床上,悟空不知不覺地睡了。博士拿出一個像手電筒一樣的東西,按一下開關,一道藍光出現,博士往悟空頭上的金箍一劃金箍斷了,悟空醒了高興地叫起來。

  悟空大笑:“人間科技如此發達,俺老孫再也不頭痛了。”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不頭痛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不頭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