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大樹聊聊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大樹聊聊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窗前有一棵大梧桐樹,每次一仰起頭就能看見它那鬱鬱蔥蔥的樹葉和茂密的枝條。一陣風吹過,便能聽見“沙沙”聲。 

  我寫完作業后,躺在柔軟的床上,正準備休息。突然耳邊傳來“唉呦”的聲音,是誰呢?無意間抬頭,發現窗前的梧桐正在搖動。我小聲對梧桐樹說:“是你在‘唉呦’嗎?”“是的,是我。”大樹用蒼老的聲音回答道。我打開窗戶,一陣樹的清香頓時瀰漫開來。我趴在窗前,開始和這棵高大而蒼老的樹對話。 

  “你好,大樹。”我微笑着向大樹打了個招呼。“你好。”大樹無力地答到。“你怎麼了?這樣無精打采?”好奇的我想問個究竟。“哎——別提了,我太孤獨了,誰也不會注意到我。我天天趴在你的窗前,連你也是第一次關注我。”大樹說到這,稍稍有了一點精神,“那你嘆什麼氣?”我又問。“唉,還不是因為你們人類!原來,我和其他兄弟姐妹自由地生活在這片青綠的草地上,每天,有小鳥快活地在我的枝頭唱歌,蜂兒們在花間飛舞,生活是多麼美好啊!可是,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卻把我的兄弟姐妹砍的砍,伐的伐,就連草地上那些可愛的小草也被你們殘忍地斬除。只有我幸運地生存了下來。原本以為厄運已經就此結束了,沒想到你們卻又在我身邊蓋起了高樓大廈,把我唯一能享受到的一絲陽光也徹底給奪走了。現在的我除了殘缺的夢,就只有無邊的黑暗了……。地球如果再被你們人類這樣折騰下去,早晚她會成為一個‘死球’的。哎!”大樹說完了,我默默地望着天空,一言不發,陷入了沉思。大樹說得對啊,我們應該保護我們的環境,不要讓綠色絕跡行啊! 

  大家應該一起努力保護我們的唯一的家園——地球,不要讓她變成了“死球”。否則,那將是人類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和大樹聊聊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大樹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