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諸葛亮聊會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諸葛亮聊會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正和他聊着,這時我的手機突然響了。“喂,你好,我知道了,88。“這是什麼?”“手機”!“手雞?”這是種什麼雞啊?“就是.....反正和他也解釋不好。我又拿出MP3,把耳麥放到耳朵里聽了起來。他又湊過來問“這是什麼?“MP3”我冷冷的答道。“摸屁三,什麼東西啊?”哈哈哈,我捂着肚子笑了起來。他楞楞的站在那邊不知道我在笑些什麼。我問道:“要不要聽下?”“哦”我把耳麥放進他的耳朵里,柔和的音樂傳到了耳朵里,過了一會兒,我聽到旁邊傳來了打鼾聲,我定睛一看,那頭死豬,竟然睡著了,看我怎麼收拾你,我換了首勁爆點的歌曲。他蹭的一下就被驚醒了。竟然還大呼救命。呵呵! 

  突然天空中想起了一陣雷聲,我突然被驚醒了,原來我是在做夢呢!

您正在瀏覽: 和諸葛亮聊會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諸葛亮聊會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