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時間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聊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流逝得飛快,快到讓我們感覺不到它的珍貴。

  時間,我想和你聊聊天。

  你匆匆來到這世上,卻又在“嘀嗒”聲中匆匆離開了。你就像那微風,剎那間,你出現了,又在剎那間,你消失了。“是的,在鐘聲的軌道中,我帶領你們度過了一個有一個青春歲月,但是我一去不回,現在的我早已不是原來的我了。”時間告訴我。

  你能多給點時間嗎?“不能,我是公平的,我不會多給你一秒也不會少給你一秒。哪怕只有一秒。”

  你是珍貴的,可是為什麼還是有人浪費時間?難道他們不懂得時間的珍貴嗎?“不,不是的,全世界的人都懂得我的珍貴,何止是人,所有的生物也都是一樣。可是還是有很多人不以為然,依舊虛度光陰,是因為他們只是知道,而沒有體會到我的珍貴。”

  你是一把雙面刃,你煉就着我們,陪我們一起哭泣,一起歡笑,一起成長,一起走向成熟,你記錄下了我們的懵懂青春,帶給了我們歡樂和喜悅。與此同時,你也在不停地改變着我們的年齡、容貌和生活,然而也給我們留下了許多傷痕和遺憾。時間呀,你到底是好是壞?時間悄悄地說:“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而我,不分好壞。有的時候,我是可愛的;有的時候,我是無情的。因為,我是公平的,對任何事物都一樣公平。”

  時間,你總是一去不回,所以,對於我們來說,你是極其珍貴的。你不能這樣白白流失,因為你是極其珍貴的,你是金錢也換不回來的,你就是生命。時間向我傾訴:“人從一出生就開始走向死亡,若不好好珍惜我,他只能離死亡越來越近。你們把自己混雜在人群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而我,能做的只有陪着你們。你們總以為自己看得很遠,卻對身邊的我視而不見。”

  時間宛若生命,正在一點一滴,一分一秒地流逝。你若不珍惜,時間只能拋棄你。

  浙江溫州鹿城區溫州外國語學校六年級:snowy落雪__suk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