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年級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級的日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的同學來我家玩,玩得很開心了。我們玩套圈、老師同學……等等。我當同學,你當老師,我們玩得可高興了!我們還用紙寫字、畫畫,真得好玩極了。星期六真的很快樂。 

2004年5月31日  星期一  小雨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第一次得了“三好”學生,我很開心。我們還搞了活動。活動可多了呢!有呼拉圈、套圈、打乒乓球……真好玩。老師還給我們發禮物,如:鉛筆、橡皮、作業本……我們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004年6月17日  星期四  小雨 

  我剛開始自己回家得時候,我很害怕過馬路。不過,我現在沒有以前這麼怕了,因為我練會了,所以我沒有以前這麼怕。但是我還是有點怕過馬路。我每天都拉着同學的手來過,我很羞,不過,我還是拉了。我真希望我能早點學會過馬路啊! 

2004年6月22日  星期二  陰 

  今天下午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有趣的手工課。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一張紙,叫我們剪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圖片。過了一會,同學們都剪好了。我剪了一張桌子和老師。老師說拿一些剪得好的圖片上去展覽。我很幸運,老師拿我的上去展覽了。今天真開心啊! 

  (這是我在清理抽屜時看見的,我想給大家看看,希望大家不要說幼稚,更不要打退稿!)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級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