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歌詠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歌詠比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補習歌詠比賽

  Hello!今天在六年級四班這個團結友愛的大集體舉行了一次‘歌詠比賽’。那就讓我來做你們的小導遊吧!

   進入這個大家庭。就由我和孫思璇.王怡菲.喬晶晶.趙曉彤表演《國家》,

這動人的歌詞,是那麼親切,那麼柔和。大家都忍不住拍手叫好。只見兩大才子手拉手唱着《光輝歲月》,那詞不搭調,十分搞笑。咱們班“兩大美女"也毫不客氣,她倆的《夢不落》那動聽的歌聲,放鬆的態度讓大家一下子愉快起來,讓我真是羨慕嫉妒沒有恨啊!

   郭彤與王怡菲的《蝴蝶飛呀》,歌聲甜美,真是一對活潑可愛的俏佳人啊。

   接下來,由郭彤放開《父親》的伴奏,大家都唱着,漸漸沉浸在音樂中。大家還在一起唱了《最炫民族風》和《我是一隻小小鳥》。

  歌詠比賽已經結束了,大家依依不捨地回憶着那一幕,期待着下一次的比賽,see you latter ! ◆旅♥游就此結束了。o(︶︿︶)o 唉!

   see you then ...............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歌詠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