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年級的日記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年級的日記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7月1日 星期六月 晴 

  今天,我在舅舅家住。 

  剛進舅舅家,我小壘弟弟就大聲地叫道:“小傑哥哥來了,小傑哥哥來了。”我嚇了一大跳,過了好一會兒,我才轉過神來,說:“你不要這麼大聲,我都被你嚇傻了。”說完,我便去看舅母在電腦上玩麻將了。 

  打麻將真好玩,你出二條,我出三點,他又出一鳥。我也躍躍欲試搶着要幫舅母打麻將,對方出八條,我的屏幕上便出現了一個“聽”和“放棄”的字樣,我按了一下“聽”字,除了二萬所有的牌都黑了,我真高興,急忙再按下二萬,這樣我不用打電腦也會幫我完成的。 

  今天我真開心,發現了電腦打麻將的娛樂功能。

  舅舅家的生活㈡ 

  2005年7月2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我住在舅舅家的第二天,我是第三個起床,我叫舅母帶我去跑步,舅母讓我叫舅舅帶我去,可是舅舅正在睡覺,我只好在室內的踏步機踏步。我踏呀踏呀踏,踏了半個小時,竟然踏了兩千二百三十二下,我趕緊告訴舅母這個好消息,舅母連聲稱讚道:“真棒!真棒!”我心裡美滋滋的。 

  到了晚上,我要回家了,我向舅舅、舅母、小弟還有在他們家玩的哥哥告別後,才戀戀不捨地走了。 

  舅舅家的生活真愉快啊!

  畫熊貓 

  7月3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去美術興趣班學畫畫。 

  畫的是我國的國寶——大熊貓。畫上有四隻大熊貓,一隻在吃竹子,一隻在玩球,一隻在追蝴蝶,還有一隻在睡大覺。 

  我認認真真地畫:首先我畫了一個圓圓的大腦袋和胖乎乎的身子,接着我畫了耳朵、眼睛、鼻子和嘴巴,再畫出它的四肢,最後,添上一些背景。一副“熊貓圖”就畫好了。我拿給老師改,老師說:“你畫得不錯,只不過顏色塗到線外面。”說完老師給我評了個A-(優減)。 

  我真高興,因為我會畫熊貓了。

  失 球 

  7月6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下午,我約陳營去打球。正好我的球沒氣了,我便叫爸爸下樓幫我打氣。爸爸好久也沒有下來,我在樓下打了一會兒球。“啊,不好!”我大聲叫道“球掉進河裡去了!”球順着水流到了很淺的地方,被一個大約六年級的大哥哥撿走了。 

  爸爸立刻騎着摩托車去找球。過了好久,爸爸回來了,他沒有找到球。 

  到了晚上,爸爸狠狠地罵了我一頓。 

  我被罵了,心裡雖然很難過,但是我也明白了:打球不要到危險的地方打。

  吃 牛 排 

  7月8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姐姐請我吃牛排。姐姐還說有一個三明的姐姐和沙縣的姐姐讓我帶路,她就騎摩托車先走了。 

  我帶着兩位姐姐到“佳客來”66號和67號包廂,沒想到姐姐先到了,還幫我們買了“黑胡椒牛排”,本來我是要吃“兒童牛排”的。姐姐為了彌補她的過錯,就再買一個“笨小孩”冰淇淋補償我。 

  當牛排端上來時,我就叫姐姐幫我切牛排,我就拿着叉子吃就行了。吃完牛排我以喝了一罐贈送的可樂。 

  牛排真好吃呀!

  游 泳 

  2005年7月1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和爸爸到河壩去游泳。 

  我戴好游泳鏡便下水了。我潛着水游泳,可是不小心嗆了一口不,我咳了一下,便胡亂遊了起來,爸爸故意把我的救生圈扔到很遠的地方,讓我游過去追。我便緩慢地遊了過去,沒想到我和救生圈一起被水衝到老遠,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游進來。上次排球啦啦隊的中隊長,看到我累成這樣,便買了一塊光餅對我大聲地喊道:“喂!大隊長,補充能量,吃餅。”這真是雪中關炭,我正餓着呢!於是,我毫不客氣地接過,三下兩下消滅了它。 

  游泳真有趣呀!

  讓我掃興的一件事 

  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晴 

  上星期我聽到一個好消息,南紡股份有限公司組織部室全體黨員參加活動——漂流,還可以帶家屬。我高興的不得了,我請求媽媽帶我一起去,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可是到了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在出發那一天沒有一輛長途車到目的地——三明的,出發的前一晚,我很早上床,可是卻到了十幾點才睡覺。 

這件事真令我掃興。

  吹 泡 泡 

  2005年 7月13日 星期三 晴 

  夏天來了,暑假也到了,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我約了陳營,王世豪到小公園吹泡泡。 

  開始吹泡泡了, 我拿着一根吸管沾了一個肥皂水,輕輕地吹了一個,就見一串串的泡泡漫天飛 。有大的,有小的,有紅的,有藍的……陳營情不自禁地叫道:“快來看呀!這有好多的泡泡啊!”。泡泡有正方形的,有圓形的,還有多邊形的。王世豪張開手臂,在那裡拉泡泡,邊接還邊數道貌岸然:“1、2、3……” 

吹泡泡真好玩! 

  玩電腦遊戲 

  2005年7月1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打開電腦玩“QQ堂”遊戲。遊戲的規則是:先選定人物,如:火影、小倩、海王子,再按準備便只有等待房主開始了。開始之後,空格放炮,光標上下左右鍵控制方向。吃笑臉可連續放炮,吃鞋子可以跑更快,吃瓶子可以增加炮彈的威力。 

  開始了,我玩的是小區10,我跟對手展開民激烈的戰鬥,我們雙方都分別向對方發起了猛烈的攻擊。最後我方終於勝利了。 

“QQ堂”真是一種好玩的遊戲。

  夢 

  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已到2025年,我是一位偉大的發明家。我曾經發明了“智能機器人”、“指紋防盜門”、還有…… 

  今天,我還要發明“旋轉房屋”。 

  我先設計支架,這些支架都是由廢舊鋼鐵做的,房屋是由鋼筋水泥做的。還配有搖控器,搖控器和按鈕也是廢舊鋼鐵做的,顏色是由爛青菜和爛草莓做的。 

“旋轉房屋”只需五萬元,既實用又實惠,而且還是環保的房屋,“叮呤呤……”我被鬧鐘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

  釣

  魚 

  2005年7月30日 

  今天 ,我爸爸想帶我去釣魚,我們便準備了魚竿、魚餌、浮鏢等魚具。 

  我先把浮鏢安在魚線上,再把魚餌掛在魚鉤上,接着我便連魚帶鉤地把魚線 進水潭裡,我便在旁邊靜觀其變,過了很久浮鏢沉了下去,我好激動使勁往上提,可是過於心切卻沒有鉤牢讓魚跑了。我再一次把魚線放入水中,又過了好久,浮鏢再次沉下去,這次,我等浮鏢完全沉入水中時才往上提,結果我釣到了一條八兩重的魚。 

  我真高興呀!不僅是因為我嘗到了釣到魚的滋味,而且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必須要有恆心和耐心,不然就不可能辦成的。

  包餃子 

  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晚上看電視時,我看見媽媽在包餃子,我心血來潮便放下搖控器,轉過頭來看着媽媽,學着媽媽的樣子也包起了餃子。

  我首先拿起一張餃子皮,再用小勺子挖了些肉餡放在餃子皮上,然後對摺,兩邊向內一按,接着一捏,一個完整的餃子便包好了。我看見自己的成果,幹勁更大了,一連包了二十多個。 

  最後,我把親手包的餃子放進鍋里,才發現我已是大汗淋漓,我為我學會了包餃子而感到高興。

  我家的晚上 

  2005年8月10日 星期三 晴 

  吃過晚飯,我們各忙各的非常安靜。 

  我在電視前看電視,有時候我還會看看書,如果我的姿勢沒坐好,我就得被爸爸罵得“雞血淋頭”。 

  所有人中,爸爸最累了,他不僅要洗刷碗筷,還得洗衣服。 

  不過,最輕鬆的要數媽媽了,媽媽她一到晚上拖完地板,就坐在電腦前,學習什麼電腦教程,或者打打字。 

  這就是我家的晚上,既平常又和睦、溫馨。

  爬 山 

  2005年8月1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和趙?哥哥一起去三千八坎爬山。 

  趙?比我早到半小時,可是,我用我的“飛毛腿”,在1100坎時我就追上他了。我覺得趙?爬山的速度實在太慢了,如果他去參加爬山比賽,肯定得“第一名”,不過是倒數的哦! 

  更難以理解的是:到了大約2300坎時,趙?累得連脂肪都減去一半了,他急忙發出下山的請求,沒辦法了,我們只好下山。 

  通過了這次爬山的運動,我明白了肥胖對人體的壞處,我希望趙?哥哥意識到自己的肥胖,趕快減肥!

  打桌球 

  2005年8月13日 星期二 雨 

  今天,我和趙?哥哥一起打桌球,開始我們連第一個球都有打不準,可是小王叔叔和爸爸認真的教我們手法和教怎麼打中球。小王叔叔先讓人們練習了一陣,便讓我和趙?哥哥進行了一場“兒童桌球對抗賽” 

  首先是趙?哥哥發球,他打球全打散了。輪到我打了,我瞄準3號球,只聽見“砰”的一聲,“我進了,我進了”,我大聲的歡呼着。又輪到趙?哥哥的打了,他瞄準7號球,也來了個好球,趙?哥哥很不服輸,對準1號球又打了過去,不料白球1號擦肩而過,自己進了…… 

  桌球比賽在一陣歡笑中結束了,我覺得打球實在是太好玩了。

  划船 

  2005年8月29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和舅舅、小壘弟弟一起去溪源峽谷划船。 

  我們坐着車經過了大約半個小時的跋涉,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興奮地坐上船開始用力地划著。 

  剛開始時,我們不懂怎麼划,我認真看別人怎麼行駛,慢慢地我划的速度加快,我划著船去追趕水中的鴨子,快追到時,靈敏的鴨子扑打着翅膀 得我們一身水后,趁機加快速度,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岸邊游去。我想報一箭之仇,可惜時間到了,這仇只好留着下次再報了。 

  划船真是太好玩了。

  掉

  牙 

  2005年8月28日 星期日 晴 

  今天中午,我在電腦前認真地打字,一邊吃着媽媽削好的蘋果。突然,我的牙齒掉了,我驚慌失措,立刻去叫媽媽,因為這是午休時間,媽媽被我從睡夢中叫醒,迷迷糊糊地說:“幹嗎?去好好打字吧!”我被媽媽拒絕後。便去找爸爸,爸爸說:“去拿個棉花塞住不就得了嗎!”我立刻去找棉花,可是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我急中生智,倒了一杯鹽水,漱了漱口,感覺好多了。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遇到棘手的事情,必須冷靜思考不能太激動。

您正在瀏覽: 四年級的日記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年級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