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賽爾號之希路達的日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之希路達的日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之希路達的日記(2) 

  上回說到我一下子就升到了30級,從此我就跟任務了着主人了。 

  直到有一天,我的主人不在家,他去做每日任務了,把我留下了看家。 

  這時,一個頭戴牛角的機器人出現了,只見他看着我對冷笑一番說:“這是什麼精靈,把他帶回去給艾里遜哥哥他一定會誇獎我的。”說這就要把我帶走,我直接使出刀葉快斬可是他不慌不忙出動了他的塔奇拉頓用了個硬化衝擊把我幹了,正當我絕望時主人立刻過來,看我很害怕,於是出了個魔焰猩猩,可是魔焰猩猩的等級不高,並且屬性上還差了很多,所以被一擊秒殺,主人看了我一眼,立刻把30000分給了我立刻進化成了45級刀螳螂,我用了一個迷霧亂舞就傷了塔奇拉頓一大半血,塔奇拉頓也不甘示落用了個反擊風暴把我的血打的只剩那麼一點點,眼看我就要死了,關鍵時刻我打出致命一擊,把他秒了。海盜看他的精靈已經嗝屁了,立即閃人,一步跑一步說:“可惡下次讓佐羅哥哥把你幹掉。 

  事後我覺的自己能力越來越強了,於是就感覺自己可以自己出去玩了,然而有一天,不祥的事到來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級《再遇海盜》。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之希路達的日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之希路達的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