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級的日記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級的日記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好高興,媽媽從鄭州給我買來了一個書包,樣子特別的好看,是一個小女孩在打排球,我對媽媽說,我特別的喜歡,媽媽笑了笑,於是我背着這個書包去找月月了,月月很羨慕我,我給她了一個奶糖,好高興,我們吃過奶糖就出去玩了。 

媽媽評價:95分,很好,睿睿越寫越好了。 

9月2日 天氣:晴 

 今天,爸爸讓我出去玩,我不想去,因為我的數學作業還沒有寫完,所以我沒有去,爸爸說出去玩一會兒再回來寫吧,可是我不想出去,爸爸只好讓我繼續寫下去,一會兒,妞妞和月月來找我了,我便放下手中的作業,去玩了,爸爸誇我是好孩子。 

爸爸評價:100分,這麼小就寫日記,努力,很不錯。 

9月3日 天氣:陰 

 今天,婷婷姐姐帶我去院子里的池塘邊玩,我們在那裡抓小魚,可高興了,我抓住了好幾條小魚呢!婷婷姐姐也抓住了好幾條。不知怎麼回事,婷婷姐姐不小心掉了下去,幸好池塘的水很淺,沒有什麼事,但是,媽媽不讓我再去池塘抓小魚了。 

姥姥評價:98分,睿睿寫的不錯,文采很好啊! 

9月4日 天氣:陰 

 姥姥今天給我買了一包巧克力,特別的好吃,我去找月月一起吃,月月很高興,就讓我去吃她們家的蝦條,我吃了一根,她也吃了一顆,最後,我們把整個都吃了,我們倆吃完了就去玩了,我們去找星星,可是她沒有在家,於是,我們在家裡玩起了過家家,好玩着呢! 

婷婷姐姐評價:100分,很不錯,睿睿比姐姐強的多,姐姐小時侯還不會寫日記呢! 

9月5日 天氣:晴 

 今天是姥姥的生日,我們一家人都去了,姐姐,哥哥,叔叔,姨媽,都去了,我們在一起好高興啊,姥姥也顯的特別美麗,姥姥還誇我是好孩子呢,哥哥還帶我去玩兒呢,今天我好開心啊,姥姥也很開心,我們一家人都特別的開心。 

媽媽評價:100分,非常好,睿睿的日記很有趣,努力!

  PS:嘿嘿,這是我一年級的日記,我可一字不差的打了出來,很幼稚吧,但是,現在看了,還挺有趣的,沒想到我小時侯還挺可愛的,嘿嘿,就這樣吧~!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的日記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級的日記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