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歌詠比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歌詠比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歌詠比賽

  “地道戰,嘿,地道戰,埋伏下神兵千百萬......”清澈嘹亮的歌聲充滿着整個操場,與教學樓上的讀書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沒錯!這就是我們實驗小學四(5)班的歌聲。看到這兒,你一定會問,為什麼要在上課的時間跑到操場上唱歌呢?告訴你吧,我們要參加歌詠比賽呢!在過去的幾次比賽中,我們每次都名列前茅,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都特別賣力的歌唱,兩節課的時間在我們的歌聲中悄悄地溜走了,我們終於迎來比賽。

  星期五,一個愉快的日子,更是一個既激動又緊張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四年級要舉行歌詠比賽。為了爭奪第一名,我們可沒少花功夫,唱好每一個字,做好每一個動作,我們每天都在刻苦地練習。“齊步走”,路隊長清脆而響亮的聲音引導着大家前進。為了使氣氛更加活躍,在去比賽現場的路上,同學們個個歡聲笑語。可是我們都一個個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尚俊燁問我“這到底去哪兒呀?”我回答道:“時間可以解決任何問題。”

  沒過多久我們便來到了比賽現場---許昌廣播電視大學,剛走到電視大學門口,同學們按要求三步並作兩步快速走進了禮堂。“哇!”我讚歎道:“這裡可真大,在這聚集千兒八百人開個會一定不覺得擁擠!”我們都按要求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后,主持人宣布四年級歌詠比賽現在開始。首先是四(1)班的演唱,演唱開始了,小指揮員雙手合著節拍揮動着,那動作柔中帶剛,大家都聚精會神地看着指揮員,動情地演唱着。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這裡變成了歌的海洋,歌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領唱,聯唱,輪唱,合唱使你辨不清頭尾,摸不着邊際,真是盡情的放聲歌唱。時間在優美的歌聲中很快就過去了。輪到我們班比賽了,在趙舶然同學的一聲“地道戰,嘿,地道戰,埋伏下神兵千百萬......”領唱中,我們開始了自己的歌唱,歌聲充滿整個禮堂,所有人都好像被迷惑了一樣,這一首歌結束后,我們又唱了一首感恩老師的歌曲,通過我們優美的歌聲,告訴了老師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比賽很快便進入了尾聲,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都很緊張,因為要宣布結果了,在緊張的氣氛中,老師宣布了結果:“四(5)班,二等獎”我們都興高彩烈,歡呼一團, 張 老師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這次比賽雖然我們沒有取得第一的好成績,但是我們儘力了。通過這次比賽使我真正懂得了收穫的涵義:“只有努力才會成功!”在大賽中,我們用優美的造型和悅耳的聲音贏得了掌聲,我們用辛勤的汗水爭得了榮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歌詠比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