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詠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詠比賽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快要到元旦了,學校組織了一年一度的“藝術小星星,顆顆亮晶晶”歌詠比賽,上次我們演的語文小星星是第一名,這次我們當然不甘示弱,準備來一個一鳴驚人,拿下第一名。 

  我們班要演唱兩首歌,一首是《我們在春天的早晨》,另一首歌是《轉圓圈》。排練的時候,大家都挺熱情的,舞跳得天下無雙,歌唱得像百靈鳥般婉轉,配合得天衣無縫,大家都信心十足。 

  到了歌詠比賽的那天下午,我們班裡的男男女女都打扮得漂漂亮亮,女孩子是白毛衣格子裙,男孩子是黃色外套,特別引起別人的注意。因為我們跳舞要把凳子全部搬走,所以我們班被排在了最後表演。真好!是壓軸戲耶!許多班早早就來了,操場上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大家對這次比賽都充滿熱情。許多孩子的家長都在台下等候着大飽眼福自己孩子的出色表現。我也有些緊張,生怕自己在表演中出了錯。 

  活動在一片熱烈的鼓掌聲中開始了。前面的班表演的都有點清一色。頂多就是手上有幾個動作,無所作為。我們最大的敵人是八班和十班。八班的歌唱得很好聽,而且前面有幾個女同學在跳舞。十班不僅歌唱得很有感情,最重要的是他們全班都用手語作出《感恩的心》的歌詞。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呀! 

  不過,我在其他班那裡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唱快了。這可是一個致命的弱點,雖說我們班在最後一次排練中練好了,但我還是沒有什麼把握。 

  果然,天有不測風雲。 

  輪到我們表演了,我們首先大聲唱起來,剛唱完第一段,我們停下來,音樂還在放,真的快了。在後面的兩段中,我們都儘力壓下來,可到了最後都還是快了。我看看台下的觀眾,都沒有幾個在看我們了。本來因為我們班從二個節目調到了最後,所以大家都對我們比較感興趣,想看我們的出色表演。現在呢?都覺得我們沒勁,各干各的去了。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真是愛莫能助呀! 

  “既然這首沒唱好,那麼下一首就一定要唱好!”我對自己說。開始是集體望月亮,大家身體一搖一擺,好像天上真的有又圓又大的月亮似的,這也好似林海的波浪,有起有伏,那場面真的很容易令人感動。觀眾的注意力似乎又回到了我們身上,一個個都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們看,我那可緊繃的心似乎又放鬆了一點,一塊大石頭終於掉了下來,心中頓時感到轉危為安了。然後我們又踏着節奏跳起了圓圈舞,跳得是那樣輕快,那樣愉悅。到了後面我們轉圓圈搖鈴鐺的時候,我們注意了剛才的失誤,跟着節奏唱,“失敗乃成功之母。”果真是這樣,第二首個總算是圓滿結束了。“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以自己的努力獲得了成功,台下的觀眾也給予我們了排山倒海的掌聲,有許多家長也在給我們拍照。 

  雖然說我們並沒有把真正實力展現出來,但對我們來說卻依然非常精彩。“藝術小星星,顆顆亮晶晶”,我們也是其中的一顆亮晶晶的小星星!

您正在瀏覽: 歌詠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詠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