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苦又甜的七喜—數學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苦又甜的七喜—數學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苦又甜的七喜——數學課 

  每次一提到數學課,我就會提心弔膽的,當老師走進門我就已經可以預測到災難要來臨了。 

  一天上午,老師夾着一摞考試卷,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教室,他用一種嚴厲的目光看着我,心想這下可完了,保准考試又被我考砸了。我雙手合掌,放在胸前,聽着自己的心跳聲慢慢加速,眼睛往下瞟,不敢正視。“J同學,82。”老師把J同學叫到跟前,看到J同學不用老師的方法,一怒之下,把卷子給撕了下來。那時我感覺很害怕,就像到了另一個世界里,蘊藏着恐怖。我的心顫動了一下,知道災難馬上要降臨。我壓抑住自己的心不再亂想,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可是自己最終還是讓我失望了,“B同學, 80分!”我站起來拿卷子,老師死死地盯着我,全班鴉雀無聲, 老師批評了我幾句,我心裡是苦苦的感覺,自己明明已經很努力了,考成這樣應該很不錯了,可為什麼老師卻還是說我,當時我真想哭了,但我都抑制住了。卷子都發完了,老師拿起卷子開始講解,之前又說了一句話:“這次卷子有些難,有些同學比以前進步多了,如B同學、D同學。”當時我還愣愣地望着卷子。直到旁邊的E同學提醒了我一下,我才反映過來,原來自己是有進步的,我頓時豁然開朗,緊緊拿起卷子,露出在數學課上久違的笑容,心裡有一種甜甜的感覺。後來,我才明白老師為什麼瞪着眼睛看着我,原來是我錯了一些不該錯的題目,老師生氣了,也就是從那次以前我漸漸明白了老師的苦心。 

  雖然這一次我數學成績沒有考好,但是我已經有了極大的進步,這對我今後的學習上肯定會有很大的幫助。我相信自己,只要我努力學習,肯下工夫,一定回趕上的。今天我在數學課上體會到了一種又苦又甜的感覺,就向七喜一樣。

您正在瀏覽: 又苦又甜的七喜—數學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苦又甜的七喜—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