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數學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數學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雙流縣實驗小學6,2

  數學,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數學課,是每一個人該上好的。當然,數學也會讓一個人的思維更加敏捷。今天這件事,就發生在數學課上。

  “叮——叮”,上課了。我和同學們各自坐在位置上。“這節課我們來講昨晚的家庭作業,”蔣老師說。蔣老師便津津有味的講起來了。就在這時,我的同桌周志盟一不小心把自己的襯衫崩破了,我便哈哈大笑起來,但正好被蔣老師看在眼裡。蔣老師便生氣的叫道:“鄧星岑,請你把這道題講一遍。”我微微顫抖着雙腳站起來,嘴裡一句話也不說,因為剛剛沒聽講,所以不知。蔣老師正準備嚴厲批評我時,我的同桌他的衣服越崩越大,最後他乾脆把衣服下面全撕了,弄得全班哄堂大笑,老師就叫我坐下了。心想,真險呀!

  經過這次教訓,知道了一定要上好每一節課,長大以後好報效祖國。

  指導老師:鍾先剛

您正在瀏覽: 一節數學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數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