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奇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奇經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離奇經歷 

  泗港小學 六年級

  王秋傑 

  “唉,遊戲遊戲,一天到晚在想着遊戲,可現在電腦都被鎖了,我的飛車,我的穿越火線,我的地下城與勇士,我的戰地之王,我的QQ農場,我的好友買賣,我的魔法卡片……怎麼辦啊”正當我大倒苦水之時,天邊出現了一道耀眼的銀色極光,把我從卧室裡帶入了另一個空間。這裡陰森恐怖,我不由得出了一身冷汗,回首卻不見任何人,我的心跳加速了。突然,一個奇怪的聲音從身後傳出:“小朋友,不用怕,這裡是‘時空隧道’,可以穿越時空,上到五千年前,下至五千年後。”雖然有些害怕,但還是耐不住好奇心。帶着滿肚子的疑問,我輕輕觸了一下牆壁,突然,地動山搖。這下,我的心跳得更加快了,只聽得“怦怦怦怦,怦怦怦怦……” 情急之下,我暈倒在地。 

  當我再次醒來時,眼前的一幕讓我驚嘆。青山環繞,碧水蕩漾,聆聽着清脆的鳥鳴,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這是哪兒?這麼美麗,這麼迷人?是未來?是過去?還是……一連串的問號浮現在我的腦海。沒時間思考,我正向前奔跑,享受着大自然帶來的美麗。十分鐘過去后,只聽得遠處陣陣馬蹄聲。近了,近了,更近了。我回頭定睛一瞧,咦?那是什麼啊?怎麼長的這麼奇怪?雖是人的是身體,但長着一對蝴蝶般美麗的翅膀,騎在一匹匹白馬上,朝這邊行進。到我身邊時,我還沒反應過來,更加來不及躲閃了,轉眼間,我被一位年輕的國王拉上了馬。在馬上,我和這位國王聊了起來,這才明白,現在戰火連天,而這位就是蝴蝶堡的國王,他正帶領手下的幾十萬精兵沖向前線支援。馬的速度加快了,一下子,白馬張開了它那潔白美麗的翅膀,在天空中翱翔。看見這一幕,我不由驚訝的“哦”了一聲,尖叫聲在空中回蕩……隱約中,我聽到國王暗暗地嘆息聲,我又好奇地追問原因,國王說道:“幾年前,一位幹將因為我發現了他謀權篡位的陰謀,將他的權利收回,從此他便對我懷恨在心,最終投向了強國——黑澀國……” 

聽着聽着,我一不小心墜入了深谷,“啊——”我又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您正在瀏覽: 離奇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奇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