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薩克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薩克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在電視上面聽到郎郎在演出時得到優秀的成績時,我十分自豪,當我看見宋祖英在維也納高歌時,我為她喝彩。當我在現場觀看中國愛樂樂團演出時,音樂家發輝出了感情,我為他們祝賀。他們的精彩人生給我種下了理想的種子。 

我的理想就是,能像肯尼斯·拉道諾夫斯一樣在舞台上洒脫,不拘束,站在台上演奏薩克斯。 

薩克斯形狀像一支煙斗,薩克斯是一種變調樂器,常用有四種,我學的是降E調中音薩克斯。 

有一天,爸爸跟老師打電話問我什麼時候去學薩克斯,老師說:“星期天上午去‘水之音’學習薩克斯。”第二天早上我懷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跟着爸爸來到水之音琴行。開始老師先教我怎麼組裝薩克斯,然後老師教我口形、姿態、動作等,當我的口形吹錯了的時候,老師及時糾正我的錯誤;當我吹出來的音不正確的時候,老師拿起薩克斯吹起來給我做示範。當我吹會了第一首歌的時候,老師和父母都誇獎我。得到了誇獎,我心裡像喝了蜜糖似的,無論是春暖花開,還是嚴寒酷暑我都一如既往堅持着向我的夢想靠近。 

我從不懂到懂,你們知道為什麼我要學薩克斯嗎?因為現在基本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有可能自己的天賦自己很難覺察到。如果你從中發現那麼長大后必定成為有用之才。就像我一樣,從不懂到懂。 

我曾在學校獲得“校園十大才藝之星”,總決賽一等獎,準備暑假到重慶去考三級。 

我希望長大后的那個美麗而真實的理想已經在不遙遠的地方,但是還要經過坎坷才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薩克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薩克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