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奇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奇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今天,我做了個夢。大家會想:夢有什麼奇怪的呢?可是這個夢真的很刺激,也很好玩。

  我夢見自己正在逛街,忽然看見一家“虛擬超市”,我很好奇,於是就去看看了。

  進去之後,發現這個地圖很像我原來玩的“CSOL”里的巨人廚房。我便去了“CT陣營出生地”看看。上去之後,發現有一架梯子,我不假思索的爬了上去。到了平台,發現有倆繩索連接着對面。剛好有位遊戲玩家正在爬向對面,我剛要準備爬,對面不知是誰發了個“生化核爆”,把那位玩家給炸到了下面。我也想過去,於是我準備爬,那個生化核爆又發了過來。我迅速的蹲了下去,之後,便飛快的跑了過去。到了中間,又發來了個“生化核爆”,我被震了下去。在空中,我竟然變成了“夢比優斯奧特曼”飛了上去。到了對面,竟然看見“帝皇俠”在和“異能獸”打架。我發了個“斯派修母光線”,把“異能獸”炸成了卡片。我下去了,變回了人型。又看見“QQ飛車”的“快速車道”,還有我的同學在開着龍騎和寶馬跑,這時,從天上掉下來個飛車,我坐了上去,它自動跑,不一會兒,我看見一名重炮手在瞄準我們,一條紅激光這在射我的車頭,一聲巨響,炮彈發了出來,誰知飛船自己躲避了,而且反擊了。那名炮手看到這,就撤了。到了終點,我發現霸天虎和擎天柱正在格鬥,我想去幫幫擎天柱,快要到的時候,我突然醒了。氣死我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離奇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