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離奇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離奇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躺在床上,正準備睡覺。突然,眼前的一切都變了。站在窗邊的爸爸變成一個怪物:兩隻大眼睛火紅火紅的,血絲都突了出來。有四隻手,牙齒像霸王龍的牙齒,比刀還鋒利,活像個魔鬼。我被水草緊緊地纏住。房間變成地獄般的屋子。 

  我心驚肉跳,大喊:“這是什麼地方?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怪物哈哈大笑:“你別白費力氣了。你那個地球已經被你的同伴——人類自己弄得爆炸了。唉,如此美麗的星球就這樣毀掉了。你們的膽子也真夠大的,竟敢移居到冥王星來。你們來得正好,我要用你們來做試驗品呢!所有的人都做試驗品了,就只剩下你了!哈哈哈......” 

  “什麼?不!我不要!爸爸媽媽快來救我!”我大哭。 

  “你再怎麼喊也是沒用的!十分鐘后就開始做試驗了。”說完怪物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走了出去。 

  我害怕極了,瘋狂地掙扎。但是我越掙扎,繩子纏得越緊,其中一條還變成水蛇咬了我一口。我忍着疼痛,回憶着在地球上的生活...... 

  那時,我們地球綠樹成蔭,鳥語花香。可是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濫砍濫伐,濫捕濫殺,濫開濫采......地球被嚴重破壞。不過,人類計劃地球被破壞后移居到冥王星上去住。但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冥王星上有外星人。我們人類還沒來得及防禦就被抓走了。他們把人類抓走後沒有殺死,而是拿來做試驗品......我的淚水流了出來。 

  九分鐘后,怪物走了出來。他說:“先讓你來受受苦,災來做實驗!”然後不停地拍打着我的臉,頓時血肉模糊...... 

  朦朧中,我只看見爸爸不停地擰着我的臉,還一邊說:“你這孩子怎麼啦?床好好的不睡,竟滾到地上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離奇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離奇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