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的“時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時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嚮往帥氣華麗的服飾和五顏六色髮型,在他們眼中,這便是時髦,會讓人們懼怕他,羨慕他,殊不知也還有人討厭他、甚至憎惡他。的確,花哨的服裝、奇異的髮型代表着一種時代流行,是外在的時髦!

  我卻對“時髦”有着別樣的認識,嚮往內在的“時髦”。

  “時髦”是一種特別的學習方法。學習本來就是一個不斷創新的過程,只有與眾不同的學習方法才能取得與眾不同的效果。這樣的時髦是大家公認的“創新”。

  “時髦”是一種普通的衣着打扮。樸素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衣服穿的整整齊齊,頭髮梳的清清爽爽,這樣的人,是備受關注的,這樣的“時髦”是令人贊同的“美麗”。

  “時髦”是一種高尚的精神品質。像歷經長征中艱難萬險的紅軍,表現出的大無畏精神,儘管已經久遠,但它仍然影響着我們,這樣的“時髦”是無比崇高的“追求”。

  其實,“時髦”更是一種兒女對父母的孝敬,同學之間的關愛,鄰里之間的幫扶,讓這種別樣的“時髦”在全社會流行吧!只有這樣,我們的家庭才會更幸福,我們的國家才會更強大!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時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