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樣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許多人喜歡這樣安靜,祥和的天空,但不知是否有人覺得它單調,倘若再給它添上一座彩虹,用筆劃出幾道閃電,勾勒出幾朵白雲,這別樣的天空,不是更美嗎? 

  我認為我是一個平庸的人,無論時藝術節還是運動會都沒有我參加的份,但在初二時卻在運動會上參加了1500米長跑,認識我的人無不感到驚訝,在小學時,每次跑步我都是倒數的。 

  我,真的可以嗎?我望着萬里無雲的天空,輕聲嘀咕着。碧空如洗,沒有雲,沒有霧的白色,天空顯得更加湛藍,那種藍色時有魔力的,它吸引着我的眼球,漸漸地,我的心中也充斥者這樣的藍色,通過血液留流經我的全身,平息了那份焦慮,“如果生活也像這天空,一樣這麼簡單就好了,沒有什麼比賽,什麼排名,沒有競爭,只用每天上學,吃飯,睡覺,多麼幸福啊!‘我不禁幻想着這樣平靜的生活。 

  但暴風雨還是會來的。運動會那天,是雨天,我站在起跑線上,望着那一片早已是布滿烏雲的蒼穹,我的心不知不覺地沉重起來,那一聲槍響劃破沉寂,我們開始奔跑,雨點落下,打濕了我的衣服,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只能繼續奔跑,水珠濺起。沾濕了褲腳,那一天沒有打雷閃電,可是場外雷鳴般的加油聲使這個比賽顯得更加激動人心,吶喊聲和者雨滴落在的我心中,不,或許時烙在我的心中。 

  比賽后,雨停了,天空中不時飄過幾朵白雲,這樣的天空,是不同的。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總是一帆風順,不用去競爭,就這樣平淡地過完自己的一生,就像我希望自己只要睡吃那樣,度過中學,什麼運動會之類的鈉都不要管,固守着那一片安靜祥和的天空。但是,如果沒有風,沒有雲,沒有雷,沒有電的天空,那將有多麼地單調,如果每一個人都有着相同的單調的經歷,這將是多麼枯燥!面臨挑戰,我們應迎難而上;面對機遇,我們應緊緊抓牢,只有不斷地為自己的生活添加不一樣的色彩,這才能繪出獨一無二,別樣的天空! 

  趁着這朝氣蓬勃的年華,讓我們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別樣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