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體驗別樣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別樣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些特別的時候會有一些特別的感受,需要你去獨自面對,慢慢走過……

  愁雨

  我喜歡雨,更喜歡有雨的夜晚。一個人站在窗前,注視着雨落的瞬間,或許注視的是雨絲間那特有的凄美與感傷。聆聽着雨聲的孤獨,聽雨唱那華麗凄美的歌。慢慢的,雨絲將整個世界籠罩在憂愁中,然而,那股愁卻使我莫名的喜歡,莫名的上癮。視線與雨線糾纏在一起,不知不覺中,雨便會停息,只留下玻璃窗上那數滴的殘缺,淚般的水珠,飛揚過墜落毀滅的軌跡。

  孤藍

  我喜歡天空,更喜歡那獨特的湛藍。一個人站在陽台,仰望藍天,看那悠遠的湛藍,同樣也是孤獨的一抹藍,藍得讓我寧靜,更使我寂寞,哀傷。那抹藍就像藍色染料不經意間撒滿宣紙,可是仍然無法模仿那獨特。悄然見,藍色已深,空氣微涼,心裡莫名空了起來。路燈亮了,那深海般的藍依舊寧靜。

  淡雪

  我喜歡雪,喜歡那熒光白。每當雪瓣飄落,我的心便在鉛灰色的天空下痛了起來,鉛灰色的天更襯得雪花醉的白。然而,那種美混合著更多的哀,它會短暫的舞,把所有的哀與樂展現。當然,雪,稍縱即逝,或許之所以白,是為了祭奠那短暫。伸出手,試圖延續那凄美,但只會事與願違,它會去的更快。

  喜歡這的獨特,喜歡這的別樣,在別樣的感受里我如同走進一陣煙,迷濛迷濛的,又恰似走進一個夢,深邃而悠遠……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苗嬌嬌

您正在瀏覽: 體驗別樣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別樣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