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樣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風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風景,無處不在,有巍峨的大山,潺潺的流水 ……自然界的風景很美麗,數不勝數 。校園裡堅持不懈的拼搏,無私友好的關愛 ;社會上愛崗敬業的工作,誠信友善的幫助 ……這都是另一番美麗的風景 。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坐公交車。因為我們上車早,有位子,我和媽媽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了。不久,沒過幾站,就有幾個老人上了車,那時,公交車裡人已經很多了,很擁擠。廣播里想起了一段話,說是讓車裡的乘客為老人讓座 。車裡好像還沒有人願意讓座,突然我看到一個阿姨站起身來 ,給旁邊一位拿着一個大袋子的老人讓座 ,那位讓座的阿姨後面的一位叔叔看到阿姨這溫暖的舉動 ,也給他身旁的一位老人讓座了 。

  在2019年年末,新冠病毒入侵人類,所有人都惶恐不安,害怕病毒 。醫護人員每天加班加點救助病人 。他們每天都穿好幾層的防護服,因為經常戴口罩,鼻子都紅了 。他們過年在外面 與病毒抗爭,連家裡的一口年夜飯都沒吃上 。

  這就是別樣的風景,另一番風景。別樣的風景 很美 ,我們都很愛這樣的風景 。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