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樣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許多種愛,有師生之間的愛,有同學之間的愛,而我遇到的愛是媽媽對我的別樣的愛。一天晚上,在作業快做完時突然,我的面前跳出來了一隻攔路虎-數學練習冊的聰明題,對於這道陌生的題,我可是煞費苦心哪!我一邊思考,一邊用筆算着這道題。我媽媽回到家裡,換完衣服后,也加入了這無硝煙的戰鬥中來了。我和媽媽一起分析這一道題目,我絞盡腦汁的不停思索着,而媽媽也用筆在紙上不停的寫着、畫著。我們母子倆在沉靜中拼搏着,時間一分一妙的過去了,夜漸漸深了,在這寂靜的氣氛中媽媽說:“你先去睡吧!這道題我來算吧。”我收拾好書包後上床睡覺了,而媽媽卻在一邊專心致志的算着,我的眼皮漸漸垂下了,蓋住了眼睛。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一聲興奮的叫喊聲驚醒了,我往前看去,只見媽媽像一個活潑的小孩兒一樣,興奮的手舞足蹈,媽媽見我下了床,就開始給我詳細的講解着這道題,我頓時恍然大悟,飛快的解出這道題。我抬頭一看,時鐘已經指到了2點鐘,我的眼睛漸漸濕潤了,我一下子撲到了媽媽的懷裡。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媽媽對我的那一種特別的愛。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