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樣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多種多樣,光是母愛就讓人敘說不忘。有人說,母愛如一首田園詩,幽怨純凈,清新淡雅;母愛如一幅風景畫,洗去鉛華的雕飾,留下自然純粹;母愛如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母愛如和煦的春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那是一個夜晚,我正在做媽媽給我布置的幾道思考題,我在草稿紙上寫寫畫畫,絞盡腦汁,終於寫完了,當我把思考題的答案給媽媽檢查時,我長長的嘆了一口氣,一副如釋重負的樣子。時鐘已經指向九點,我哈欠連天,彷彿已經做好了洗臉睡覺的準備。忽然,媽媽手中的紅筆停了下來,眉頭緊鎖,好像一個感嘆號。“嚴文鈺,你過來一下,你這道題做錯了。”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連忙放下手中的故事會,跑到媽媽身邊,拿過卷子一看,一個鮮紅的打叉醒然在目。我翹起嘴巴,似乎有些不服氣,我一把抓起試卷,埋頭驗算起來……“嘀嗒、嘀嗒”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了9點45分,難題還沒有做出來,我側過身,把乞求的目光投向媽媽,希望她幫我講解一下,哪怕是一丁點兒鼓勵也好,媽媽生氣地吼道:“今天做不出來,就別想睡覺。”斥責聲如雹子般星星點點地墜落下來。 

  求人不如求己,既然媽媽不給我講解,我就自己寫,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到了破解這道題的方法,我豁然開朗,媽媽走到我的身旁,輕輕地說了句:“可以了,去睡吧。” 

  那一天,我轉輾未眠,因為媽媽的冷酷無情,傷透了我的心。 

  可能你記得媽媽每天早上揪着你的耳朵,把你從溫暖的被窩裡拖出來的時候;記得媽媽每天喋喋不休地嘮叨每一場事,可我們卻忽略了她眼裡流露出的愛憐神情。母愛是那麼深厚、純潔,如愈釀愈醇的美酒,我們陶醉其中,卻渾然不知這是千年佳釀。然而,只要我們一旦知道母親為我們付出的一切,就會知道我們無論如何也報答不了母親對我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