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樣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愛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處處都有愛。但是,那種別樣的愛,我卻不知從何入手。

  “狼爸”這個在前幾年炒的很火的詞,不正是體現了那別樣的愛么?

  “三天一頓打,孩子進北大”一個香港商人——蕭百佑。他將三個孩子都“打”進了北大。這個事件中的蕭百佑就像鷹媽媽一樣,都是那麼狠。但同時又體現出了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愛。一個是打自己的孩子,一個是將自己的孩子親手推下山崖,而對自己的孩子都顯得那麼狠。但同時為了孩子的未來,不知道又有幾個人能夠體會到呢?只是一味的恨他們,但是恨又有什麼用呢?打是親,罵是愛,讓我們共同經營那別樣的愛。

  “採用辱罵、威脅、賄賂、利誘等種種高壓手段要求孩子沿着父母為其選擇的道路努力”。被人稱為“虎媽”的蔡美兒這樣說道。她的教育方式好像將孩子關在一個監獄里,即使孩子們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她也不會同意讓孩子們出去逛逛。她好像還寫了一本書叫什麼《虎媽戰歌》,如果說她以前以這本書為榮的話,那我並不那樣看。但她的這本書同時也引爆了全世界對各國教育方式的一個討論,對於我而言呢,我還是覺得用比較暴力的方式會比較好,因為我覺得我們沒有很好地控制力,不能夠很好的剋制自己讓自己去學習。所以,可能這種方式比較適合像我這樣的人。

  今天的“圈養”是為了將來的“放養”;今天的扶持是為了將來的放手。讓我們更好的獨立的快樂的生活是父母教育我們的最終目的。

  其實,在生活中類似於這樣別樣的愛的事例還有很多。比如,在考試不好之後父母的批評;在闖禍之後父母的打罵;等等。對於這些,我都曾經恨過我的父母,但是現在,我對父母對我的愛而感到高興。

  別樣的愛讓我們有了別樣的未來,為了這別樣的愛及未來,讓我們共同努力!

  高二:我的小時代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