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愛飄滿汶川,中國,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飄滿汶川,中國,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沒有心的沙漠,在沒有愛的荒原,死神望而卻步,幸福之花處處開放,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個讓中國,讓世界震驚的時刻,令人們悲痛的時刻,使悲痛歷史刷新的時刻!四川地震了! 

  在一間間房屋一瞬間成了一片廢墟,那一瞬間,不知道老天是否也掉淚了啊??以為那黑色一瞬間帶走了多少東西啊?更無情的帶走了多少條生命啊!讓多少個家庭參差不齊,失去了笑聲;讓多少的學校失去學子,失去了書聲;黑色一瞬間你可真是鐵心腸啊。 

  那些和我們一樣正是如花般的季節,卻就此凋謝了;那些剛和自己的父母匆匆見過一面的嬰兒,將笑頰粲然的臉帶來到人間卻又悄然結束生命;那時心中抱着掙錢養活家人的人就這樣帶着遺憾不瞑目的走了;我們心疼啊!可是我們卻不能為他們做點什麼!!我們慚愧啊! 

  人民解放軍叔叔的辛苦,白衣天使的辛勤,搶修隊員的辛勞,歷歷在目;當人民解放軍叔叔他們救出一條條生命時,當搶修隊員他們好每條搶修道路,搶修電信時,當白衣天使幫助病人打敗死神時;我們快樂,他們快樂;因為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的努力有回報了! 

  我每天放學一回家就開電視,那麼多的報道,條條新聞都會讓我們流出那悲痛的淚水……其中一篇我的家人都哭了!一對夫妻把手搭起來而保護他們的女兒,那一瞬間即使他們沒保護好自己的女兒但他們的那份愛足以感動我們!那無非就是愛的力量! 

  還有一名青年他出來時說裡面還有一個女孩子,先救那個女孩子吧!那女孩子卻說先就他吧!這一幕怎麼能不感動啊?那男孩一出來就說:“我要喝可樂,冰凍的”他已經17歲了,被別人看起來也許很可笑。可這局看似普通的話卻給我們多大的震撼啊! 

  我難道不應盡自己的一份力嗎?難道愛不如此簡單嗎?天災無情人有情,只要有愛,我們就沒有克服不了的苦難,難道不是嗎?讓我們心中祈禱,讓我們做出行動!告訴災區朋友們,你們不孤單!因為有我們,因為我們都有愛,應為我們都是一家人!讓“我們同歡樂,我們同享受 ……我們同風雨,我們共忍受……”

您正在瀏覽: 讓愛飄滿汶川,中國,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飄滿汶川,中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