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武漢市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漢市植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武漢市植物園

  我期盼已久的秋遊終於來臨啦!坐上車時,多麼期望一秒鐘就能到達目的地——植物園啊!

  啊!我們到啦!深深地吸一口氣,哇,好新鮮的空氣,走到大門前,兩位漂亮的導遊姐姐已經在等着我們。

  首先,我們到了“潘多拉”雨林奇觀,入眼帘的,是阿凡達的雕塑。再往前走我看到了秋菊。瑟瑟的秋風給大地抹上了一層淡淡的金色。就在這百花凋謝的季節,秋菊,卻。傲霜怒放。我們的目光全部集中在了這千姿百態。絢麗多彩的菊花上了。它們有的碩大無比,有的玲瓏小巧,有的層層疊疊,有的潔白如玉,有的紅中襯黃。置身於菊花叢中,我不禁想起了兩句古詩: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在這旁邊,有仙人球,我雖然不喜歡它們,可是我卻異常地喜歡它的花兒,仙人球花兒純潔芬芳,潔白無瑕,像一位美麗的仙女,穿着白色的連衣裙,一邊在翡翠舞台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一邊從白色的連衣裙上灑下令人陶醉的芬芳。

  這兩種植物是我印象最深的,我會深深記住這次有趣的秋遊!

您正在瀏覽: 游武漢市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漢市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