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論文之——黑色閃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論文之——黑色閃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論文之——黑色閃電 標籤:數學論文作文 科學小論文作文 閃電作文 數學論作文

經過我的反覆調查中,終於弄懂了黑色閃電的知識。這種困難的知識值得我去調查它,也可以得多點課外知識。原來黑色閃電對我們的害處有極大的危險,摩亨約*達羅這座城市之所以會在公元前的15世紀突然毀滅,那就是由黑色閃電造成的悲劇。 

  在大氣中,由於陽光、宇宙射線和電場的作用,會形成一種化學性能十分活潑的微粒。這種微粒凝成一個又一個頦,在電磁場的作用下聚集在一起,像滾球一樣越滾越大。從而形成了大小不等的球。這種化學構成物有“冷”與“亮”球的區別。所謂“冷”球,它沒有光亮,也不能放射能量,可以存在較長時間。“冷”球,形狀像一隻橄欖球,發暗、不透明,白天才能看到,科學家稱之為“黑色閃電”。所謂“亮”球,呈白色或檸檬色,是一種化學構造。它出現時,並不伴隨某種閃電,能在空中自由移動,在地面停留,或者沿着奇異的軌跡快速地移動,一會兒變暗,一會兒再發光。形成黑色閃電的大氣條件同時也能產生大量的有毒空氣。同時,大量的黑色閃電也存在。只要其中有一個發生爆炸,便會產生連鎖反應,其它的黑色閃電緊跟着發生爆炸。它的溫度高達15000度,足以融化石塊,爆炸產生的衝擊波能摧毀整個城市。

您正在瀏覽: 科學論文之——黑色閃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論文之——黑色閃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