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閃電神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電神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閃電神駒 標籤:閃電作文

  我如今已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首了。我曾發明的東西成千上萬。其中,我最得意的還是一個我童年的夢想。是那個夢想把我帶上了成功之路。

  小時候,我可是一位忠實的“車迷”。不過,那只是個叫“QQ飛車”的遊戲罷了,那時我雖然很小,但在那個遊戲里已經算是個高手了。我酷愛裡面的汽車,全是電動的很環保,我那時就想:我如果能發明裡面的汽車就好了。

  不久,那款遊戲里出現了我的“獵物”,他的名字叫“閃電神駒”。它的優點有很多:①它也是電動很環保。②它可以陸、空雙用,可以變成汽車、飛機。③它的外觀很漂亮,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它可以變形。

  從小我就把它當成了心中的夢想。因為那時科技還算太高,所以只有夢想。是那個夢想讓我考上清華大學並學習了理科,在學校每年我都是第一名,還我是全國的“理科狀元”從此我走上了科學之路。

  經過15年的潛心研究之後,我的第一件發明騰空出世,為了紀念當年QQ飛車讓我成功我也決定把它取名為“閃電神駒”用來紀念。

  我的第一輛車就賣到了九十九萬英鎊。現已被大量使用了。如今,我已被評為科學界最成功的科學家,比愛因斯坦還成功呢!

  綿陽市火炬三小6.2班六年級:唐英凱

您正在瀏覽: 閃電神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電神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