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突如其來的暴風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如其來的暴風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就像藍天白雲晴空萬里突然暴風雨,無處躲避,總是讓人始料不及。”我坐在窗戶旁的凳子上,看着雨,耳邊響起了這熟悉的旋律……

  從早上起,天空就陰沉沉的。太陽一會出來,一會被雲彩遮擋,沒有了太陽,讓人感覺非常悶熱。我像往常一樣去了補習班。

  上了兩個小時的課,本以為出來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可惜不是。整個天空都被黑雲籠罩,彷彿進入了黑夜,黑的陰森。

  吃過午飯,因為下午還有數學課,為了上課集中注意力,再睡個午覺吧!手機定個鬧鐘,算了算,還可以睡兩個多小時。

  “叮叮叮!叮叮叮!”鬧鐘響了,我從睡夢中醒來,收拾一下,準備去上補習班。

  從樓上下來一看,風“呼呼”的刮著,雨“滴滴答答”的下着,雨不算大,回想起晚上的預報天氣,明明是晴天呀!不管了,先去補習班吧!

  經過了兩個小時的時間,終於下課了,聽老師說,外面快要下大雨了,讓我們快收拾東西回家,但還是來不及了,雨下了起來。起初下的很小,我們趁機跑回來了家。

  回到家的我坐在窗戶旁,開始觀雨。抬頭看看天上,天空中,濃濃的烏雲像排山倒海的浪濤,衝天外滾滾撲來。忽然,空中劃過一道刺眼的閃電,給萬物罩了一層銀光,緊接着轟隆一個驚雷,把我嚇了一跳。霎時,暴雨像天河決了口一樣鋪天蓋地而來,雨越下越大,雷越打越響,整個大地在發抖,雨打在對面屋頂上,濺起對對水花,形成一片煙霧。大股水流從屋檐上奔騰而下,院子里一下子積滿了水。大樹,小樹在暴風雨總發狂地舞動着,歡呼暴雨的來臨。

  街上的行人瞬間就消失在了樓房裡,高大的樓房在風、雨、雷三者的合擊下,簡直就要扒掉一層皮。對面大樓頂上的積水好似一條飛瀑,飛似的往下沖。讓我看的呆若木雞,真應了唐朝大詩人李白寫的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雨一直下個不停,想起我剛從補習班出來的畫面,讓我想起了一首歌——“愛就像藍天白雲晴空萬里突然暴風雨,無處躲避,總是讓人始料不及。”"

您正在瀏覽: 突如其來的暴風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如其來的暴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