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熱烈的陽光下,突如其來的人生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烈的陽光下,突如其來的人生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不嚴格按月份來定季節的話,我一定把最近認定為夏季。四月的陽光居然這麼灼熱,就是閉上眼,也不敢朝太陽的方向抬頭去,那樣光芒奪目的太陽,足以能穿過肉體直射向瞳孔,射向心臟,射向靈魂。

  驕陽似火。但不得不認命,聽老班到操場上去排練隊形,而僅有寥寥無幾練習籃球運球的學生到其他地方練習。我們頂着火辣辣的熾熱太陽,一遍又一遍地,排練隊形。強烈的陽光使我睜不開眼睛,我只有眯着眼慵懶地聽着老班無厘頭的話,衣服在身上沉甸甸的,腦子裡恍恍惚惚地迴響着一句一句我聽不懂的白話文。

  陽光愈來愈明媚,卻讓人難受。

  這種時間竟被我輕飄飄地遺棄。其實我知道,聽老班說話很麻煩也好,天氣有些太曬了也好,這些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我對這種時候報以的態度,或許我有些厭煩,或許我有些不安。但,無可否認,我喜歡這種感覺,異樣的熱鬧,這樣的熱鬧是融合的,與繁華的外界不同,外界的熱鬧是分散的,或許在以後我會後悔我沒有珍惜現在融合的甜美時光。

  我對自己淡然地一笑,精神一下爆發了,開始專心聽老師說話,我知道這是以後人生中不可復返的歲月,應當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熱烈的陽光下,突如其來的人生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烈的陽光下,突如其來的人生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