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跟媽媽去上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媽媽去上班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年初九,媽媽廠里開工了,於是我又跟媽媽去廠里玩。剛到廠門口,就看見璐璐和佳佳在騎扭扭車玩,我馬上拿出滑板,跟他們一起玩。

  玩了一會兒,我們設置了今天的活動項目:首先是自由活動,接着是休息準備,最後是走迷宮比賽。

  自由活動到了,我閑着沒事做,便輕輕地哼起了我最近最喜歡聽的歌“大笑江湖”。

  休息準備的時候,我緊張地喝了幾口水,做了做早操,就急忙趕下去與璐璐和佳佳他們會合。

  走迷宮比賽開始了,我們先走到倉庫的最中間,然後再分散開走,看誰先走出去。我在倉庫里東轉轉,西走走,終於看到前方有亮光,再往前走,我已經走出了倉庫,看了看錶,我只用了三分鐘,又過了兩分鐘,璐璐和佳佳也出來了。

  下午,我們幾個小孩一起到了廠門口外面放鞭炮玩。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下班時間到了,於是,我和璐璐他們定下了明天再會的約定,就高高興興地跟媽媽回家了。

  四年級:施哲風

您正在瀏覽: 跟媽媽去上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媽媽去上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