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爸是個足球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是個足球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我老爸呀,那可是全“宇宙”數一數二的足球迷。他有一個口頭禪:飯可一日不吃,叫可一日不睡,但足球比賽不可一日不看。 

  “快!快傳球啊?!哎啊~氣死我了……”聽見了,老爸又在看足球比賽,那目光,直鉤鉤地盯着電視,好像要跳到電視里去。有時見自家球隊進了球,就高興的手舞足蹈。恨不得在空中翻個跟頭,但有時見對方得了手,就跟着自家隊員一起垂頭喪氣。哈哈,他還成了隊員們的心連心的知己了。  

  大家還記得足球界最大的一次比賽嗎?對!就是在南非舉行的足球世界盃。要不是我和媽媽拉着爸爸。他就真的要坐飛機去南非看足球賽了。我們菏澤,和南非有那麼遠的距離,當然有一定的時間變化了,那裡的上午舉行比賽,就等於我們這裡的半夜打比賽,為了這個,老爸做了充足的準備,20包咖啡,3 個大頭針和10個布條,布條上有的寫“加油”,有的寫“堅持就是勝利”,把布條都栓在身上,咖啡用水沖了,大頭針在沙發上放着,都是防止睡著了的“武器”。從第一天起,天天站上沙發上,手舞足蹈地看電視,把一家子人都搬“家”了老爸在那裡大喊大嚎,弄得全家夜難安寢。如果自家球隊進球了,就抱着電視一陣瘋狂地親吻,也有時一腳踩在茶几上,一腳踩在沙發上哈哈大笑。比普通的足球比賽要狂的多。但是讓對手得手后,也比以前更加喪氣。  

  我老爸,就是這麼一個人,晚上不睡白天睡,弄的時間顛倒。大家覺着我爸是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球迷?  的

您正在瀏覽: 我爸是個足球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是個足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