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烏黑髮亮的長發,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櫻桃似的小嘴能講出許多生動的故事。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媽媽。我很愛我的媽媽,所以我今天一定要誇誇她。

  我的媽媽很善良。有一次,咱們村裡來了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鄰居們都用腳踹他,調皮的小孩子還往他身上吐唾沫。可是我媽媽卻把他扶進屋,給他一些舊衣服和錢,還讓他在我們家吃了一頓飯。後來,乞丐走了,媽媽對我說:“唉,現在的生活雖然富裕了,可是生活中還是有一些連一頓飯都吃不飽的人,他們命苦啊!”我聽了,也覺得有道理,就對媽媽說:“媽媽,那我們以後一遇見乞丐就幫助他,行嗎?“行啊,真乖,我的好孩子!”媽媽親昵的對我說。

  媽媽不僅善良還很愛乾淨呢!

  這不,你瞧,她又在那兒擦窗戶了,邊擦還邊對我說:“寶貝兒,快去幫媽媽拖地,地板臟死了!”我一望,哪裡髒了,白的都能與雲朵媲美了,更談不上髒了,就對媽媽說:“媽,你的眼力怎麼這麼差啊?這地上明明乾淨得不能再乾淨了,哪兒髒了?”我看你的眼力有問題,你瞧,牆角的地板還有灰塵呢,這兒還有一小塊黑黑的東西呢!”唉,沒辦法,只能拿着拖把把地拖一拖,誰叫我有個得了“潔癖症”的老媽呢!雖然媽媽又是拿着個抹布這裡擦擦,那裡擦擦,還叫上我,可是也有好處啊!比如每次有客人來,一進門就看見乾乾淨淨,閃亮閃亮的房間,就對我家有了深刻的印象。這還要感謝媽媽呢!

  我愛媽媽,我愛善良的,愛乾淨的媽媽!

  五年級:王婕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