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出心靈害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心靈害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傷痛,害怕,高興,這些酸甜苦辣的滋味都是我們必須要經歷。我,又何嘗不是呢?

  還記得五年級暑假的時候,媽媽就我說“婷,快點做作業。從下星期開始,你就得去學游泳。”聽到這個消息,我頓時像被晴天霹靂一樣。因為我很怕水,所以游泳對我來說便是難上加難。

  一個星期過去了,我就要去游泳了,“噩夢”就此展開了。

  我和媽媽來到游泳館門口,我用乞求的眼神看這媽媽,對她說:“我們能不能不進去了?”“不行。”媽媽回答的既乾脆又利落。我們來到游泳館內,媽媽先叫了我一些基本功,隨後又給我做示範。看着媽媽在水中的身影,是那麼的婀娜多姿,我心中不由得動搖起來。媽媽在水中不時的鼓勵我說:“婷,沒事的,多練習就會像媽媽一樣了。”我還是有些猶豫,畢竟被水江嗆的滋味,實在是不好受。但最終,我經過了內心的“掙扎”還是選擇了入水學習。經過了媽媽的耐心教導,我學會了游泳。

  經歷了這件事後,我終於走出了“心靈的害怕”,反而把游泳當做我的愛好。

  害怕是一種心理作用,是它,讓我們失去了許許多多的機會;是它,讓我們不能將我的才藝術展現出來。所以,讓我們一起走出心靈的害怕吧!

  李惠利中學六年級:詹婉婷

您正在瀏覽: 走出心靈害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心靈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