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指的爭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指的爭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又忙碌了一天,簡直把我累死了!”大拇指西卡伸了個懶腰,有氣無力地說。 

  “難道我就不累嗎?”大拇指西卡的這句話被不服氣的食指拉歐給聽到了,“我的腰都累彎了。” 

  “啊!你們別吵了,今天小主人打電腦時,我不知被敲了幾十次呢!”中指塞吉打了個哈欠。 

  “哼,小主人打電腦經常用到的還不是我?對吧,西卡?”拉歐剛問西卡,西卡就馬上點了點頭,並說:“拉偶說得沒錯,不過,今天小主人練琴時也確乎把我累得夠嗆。” 

  “哎呀,你們吵什麼嗎?人家剛要睡去,又把人家給吵醒了。”嬌滴滴的無名指伊寶發出了不滿的聲音。 

  “對了,伊寶,你來評評我們仨之間誰最累。”塞吉終於忍不住發話了。 

  “我認為拉歐哥哥最累,西卡哥哥其次,你最輕鬆。”天真的小伊寶伸了個大懶腰。 

  “嘻嘻,嘻嘻……”西卡與拉歐躲到了一旁,偷偷地笑了起來。 

  “什麼——”塞吉一身怒吼。 

  “哇——”愛哭的小拇指迪莫哭了起來,可一會兒又不哭了,“你們在幹什麼?告訴我好嗎?伊娃姐姐?” 

  小迪莫看着伊娃。 

  “迪莫,你快睡吧。”伊娃選擇了沉默。 

  “不嘛,我就是要知道嗎。”小迪莫十分固執。 

  “好吧,我告訴你,三個哥哥正在爭論誰最累呢……”伊寶講出了事情的全過程。 

  “嗯,讓我來看看……”小迪莫沉默了半天,“我知道了,塞吉哥哥第一不幹活,西卡哥哥第二不幹活,拉歐哥哥最會幹活。” 

  …… 

  “喔喔喔——”公雞的打鳴聲叫醒了小主人。而西卡它們呢?又隨着小主人開始了新的一天。 

  指導老師:姜慧紅

您正在瀏覽: 手指的爭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指的爭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