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沙塵暴先生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沙塵暴先生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沙塵暴先生: 

  您好! 

  您的威力如此強大,首先向您表示我對您的“敬佩”之情。 

  想必您玩得很愉快吧。如果您記不得的話,我再幫您溫習一下。 

  那是一個滿天沙塵的星期六。當我從夢中醒來,爬出被窩時,發現您不知何時已“登錄”了。滿天灰塵,天地間茫茫一片,黃沙的世界里人是多麼渺小,樹枝上、葉子上早就堆積了一層厚厚的灰塵。我的好心情隨着前夜美麗的夢靜靜離去,公園霎時間彷彿變得猙獰,路上的花朵失去了昔日艷麗的光澤,整座地孤零零得堅挺在風沙的襲擊中,所有的人都以沉默迎接您的光臨。霎那間,莊重的氣息籠罩了城市,時光倒流了,好像一下子來到了古老的城堡,荒島之上的一座城堡。 

  那樣的孤獨。 

  那樣的嚴肅。 

  那樣的古老神秘和安靜。 

  人們冷漠的眼光和憤怒的神情,絲毫不影響您。您玩得是那樣盡興。 

  我永遠忘不了您那近乎亢奮的神情,漸漸的,您的工作日漸變多了,您的辦公室也不斷地擴建。 

  當人們終於明白他們自己破壞環境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時,您有些怯懦了,可卻還是那麼不屑一顧。您得意的的日子不會太長了!瞧啊,人們手拉手築起了一座高牆,人們心連心升起了一輪太陽。當那樹林佔用了您的辦公室時,您卻連連退縮。 

  我不禁啞然失笑:原來,您不過是只紙老虎!當您的尾巴露出來時,人們更堅定了目標,大家一定要建設綠色家園,將您趕走!哈哈,您終於卸甲投降,退出我們美麗的家園了,放心吧,您決不會再有東山再起之日了! 

  祝您早日退休! 

  您的朋友 郭煜菡 

  2009年5月2日 

  指導老師:王立新

您正在瀏覽: 寫給沙塵暴先生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沙塵暴先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