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了,因為有雪呀。每到冬天,堆雪人,打雪仗,成了我們小朋友的保留節目。年幼的我還不知道雪如果被太陽照射就會化的道理,每次找不到前幾天堆好的雪人時,就都天真的以為是被誰偷偷地拿走了。 

  又到了冬天了,好不容易等到了下雪,正當我將要開始堆雪人的時候,突然想起了偷雪的“壞蛋”,於是我也要把雪藏起來。說干就干,我立即跑回家,把大大小小的保溫杯都抱到了雪地里,然後將雪裝進保溫杯里,並把保溫杯藏進一棵大樹後面。我的臉上浮現出了得意洋洋的笑容。一想到別人的雪都被“偷”走了,只有我藏的好,沒被“小偷”發現,心裡就暖洋洋的。 

  第二天,向操場上一看,雪人都不成形了,又過了三天,操場上的雪全化了。我以為好時機到了,就向幼兒園的小朋友誇下了海口,說我有十個神杯,能生雪哩。放了學后,我帶他們來到了操場,找到那棵樹,還裝腔作勢地念了幾句咒語,才緩緩的從樹后拿出了十個保溫瓶。當我擰開瓶蓋后,那尷尬的場面我現在還記憶猶新。天那,一瓶瓶里裝的都是水,哪還有一絲雪的影子呀。 

  我頓時大哭起來,我恨那個偷雪的賊,恨他拿走了我的雪。 

  今天,當我再想起那個場面時,總是忍俊不禁,破口大笑起來,那時的我,好傻。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