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看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看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即將離開母校,伴隨着離開母校的時間我回頭看看了那母校,回想起與母校的點點滴滴真使人難以忘懷啊! 

  回想起剛踏進母校的那一刻,使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當媽媽帶我的教室時,我覺得這地方很陌生,面對一個個陌生的面龐,使我產生了一種寂寞感。望着媽媽離開的背影,我真的好怕,怕媽媽把我遺棄在這。那時我想念我幼兒園的老師。不過,一切還好。我交上了新朋友,與他們嬉戲。面對老師慈祥的臉,我感到無比親切。 

  回想起與老師在操場上玩耍時,使人有種輕鬆自在的感覺。那時我們多麼開心,好像永遠都長不大。每當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老師都會竭盡全力的保護我們,望着她那背影,我覺得她好象是我的母親。到處充滿我們的嬉戲聲。他傳到了老師辦公室,使老師是忘記疲勞和辛苦;他傳到了教室里,伴隨着祖國的花朵一起學習;他傳到村子里,伴隨着歡歌笑語的人們一起湧向遠方.....

  他傳啊傳......好像要環球一周,讓人間充滿歡樂

  我捨不得,我捨不得同學,我捨不得老師,我捨不得一切,更是不得陪伴我六年一起成長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回看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