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是我家,我們都愛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是我家,我們都愛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是我家,我們都愛她 

金東區傅村鎮壽昌小學六年級 指導老師:周根花 聯繫電話:13586982886 

  我們的學校就像一個大花園,多麼美麗,多麼可愛,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我要用筆和我的心記下這個家——母校。 

  藍藍的天似乎哪兒都一樣,只是校園裡的天更藍、更美;清清的水似乎哪兒都一樣,只是校園的水更清、更亮;蒼翠的松柏,婉轉的鳥鳴,這就是我的母校——也就是我的家。 

  我們的操場平坦、寬闊,看起來非常漂亮。操場的左邊是一排排的梧桐樹,真像一個個士兵守衛着我們的校園,操場右邊的杜鵑花爭奇鬥豔,青青的小草,點綴着寬廣的操場,清亮的哨聲帶給運動員的是一種期望,一種向前的力量。迎着柔柔的輕霧,晨暉從睡夢中醒來,陽光灑向大地,猶如輕紗披在肩上。我的“家”是多麼美麗。 

  明亮的教室里只有筆尖“沙沙”的聲音,不時傳來“刷刷”的翻書聲,同學們在大聲朗讀。透過門窗,竟可以看見小鳥們在嘰嘰地飛來飛去,好像在聽課。 

  午休,是校園最靜謐的時刻:窗外的樹,不再晃動,隨着太陽的呵護而進入夢鄉;花兒也拉上窗帘,把頭埋在小草里享受溫暖的陽光;垂下眼帘的鳥兒不再唱歌,在枝頭的懷抱下入眠;大堤奏響午睡的樂章。我感受到了“家”的幸福與溫暖。 

  在“家”里我最敬佩的是立在教學樓前面花壇里的那幾棵有着堅忍不拔精神的松樹。老師說過,松樹四季常青,我們要學它這種精神。那幾棵樹,近看,像一座座翠綠的寶塔;遠眺,像一把把撐開的綠絨大傘,松樹的主幹筆直,大約有兩層樓那麼高,最下邊有大碗那麼粗,越往上越細。樹榦是灰褐色的,雪松每根的樹皮皺巴巴的,好像飽經風霜的老人額頭上深深的皺紋。雪松的每根枝條上長滿了茂密的葉子,細細的,尖尖的,像一根根綠色的縫衣針。如果你用手輕輕的碰一下,就會有刺痛的感覺。這是我們“家”的好榜樣。我們常常在樹下跳皮筋、做遊戲,玩得多快樂! 

  這就是我家——母校,它不僅給我帶來了幸福與溫暖,還給我帶來了一些快樂,啊!我的“家”,我會深深地把你記在心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母校是我家,我們都愛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是我家,我們都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