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母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母校 

  時間飛逝而去,一眨眼,二十年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我已是中國一位家喻戶曉的科學家。突然,想起母校,一種思念之情不禁油然而生。於是,我決定回學校看看。我坐上我的ZXR6型噴射式飛船,向母校出發。短短的五分鐘,我變降落在母校的操場上。下了飛船,我不禁大吃一驚,母校已經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一座座教學樓拔地而起,一棵棵翠綠楊柳依路而栽。一踏進學校,一陣陣歡聲笑語襲入耳中。噢,原來是小學同學在搞聚會呀。現在,梁佳敏成為一位作家,張灝明成了發明家,曹博成了一位武警特戰隊員,何澤亮還是一個小胖墩……校園真是漂亮啊!一排排楊柳披着長發,在向我們打招呼;一棵棵松柏挺直了腰,全身的松針錯雜並且密密麻麻地交織在一起。在操場的中央,還有一個噴泉,水中還有游來游去的小魚,歡快地嬉戲着。校園真是生機勃勃,四季常青,鳥語花香。 

  走進教學樓,原來的樓梯無影無蹤,替代它們的是方便、快捷的電梯。到了教室,以前的教室垃圾很多,現在有了“自動清掃垃圾智能機器人”,可就便捷多了,不出五分鐘,垃圾就全被清除;以前的地都是用水泥做的,而現在的地板全是大理石的,學生在這樣的環境中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身心都很放鬆。在教室里,坐着八十名學生,卻不見一位老師。可同學們不是打打鬧鬧,吵吵嚷嚷,而是認真上課。這要歸功於現代科技。原來,老師正坐在辦公室悠閑地休息,通過電子大屏幕來給同學們上課。然後戴上腦電波傳感器,感應同學們是否在聽講。這樣,同學們在上課時再也不敢胡思亂想了。 

  一天過得飛快,轉眼間,已到了傍晚。我依依不捨地和老師、同學道別後,上了回北京的路。我從心底里發出對母校的感激、喜愛、留戀。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