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校啊!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啊!再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到我六年級的校園生活,我便鼓起勇氣向前走去,我真想再和我的同學們一起靜靜的聽老師講課,一起打打鬧鬧一起在打掃衛生時如同是在硝煙的戰場上打仗一樣的快樂時光,一起地體育場上戲鬧的場景,一起......但是,顯然那隻能成為我永遠的夢想,我是多麼的想再次投入母校的懷抱,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更好珍惜。想起那天六年級期末后同學們紛紛告別的情景,想起那天我走出母校第一步的情景,想起那天同學們不約而同回頭看“商水一小”四個金碧輝煌的大字的情景,想起在一小度過的每一個情景,我的心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是啊!六年中我無數次的去母校學習風風雨雨走過了六個春夏秋冬,怎捨得離開?六年中我經過了無數次事情的考驗,六年中我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懂得了怎樣愛護他人怎麼樣去孝敬父母,尊老愛幼,六年中我被老師這溫暖的太陽所照耀,六年中我終於從無知的童年變成了成熟的少年!六年後我竟無情的離開了母校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學習。但無論如何,學習才能把不可能變為可能,是學習把只有“緣”的人身上加了一個“分”。 

  正如冰心奶奶說的那樣“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母校啊!我愛您,更愛您身上的那每一個溫暖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母校啊!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啊!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