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校啊!母校!我把你視為我精神的支柱!

  母校啊!母校!你如母親一般呵護着我!

  母校啊!母校!你似春風你似夏雨!

  多少次,在我悲傷的時候,你給我溫暖!

  多少次,在我擔憂的時候,你給我快樂!

  多少次,在我開心的時候,你與我同笑!

  在我的世界里,除了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老師,我最敬愛的就是您了------我親愛的母校。今年,我已六年級了,不久,我將跨入初中的殿堂。多少同學,多少老師,都給我了快樂的回憶,可是,如果沒有您,這些快樂都將化為塵土,因為在母校,慈愛的老師給了我豐富的知識,使我快樂;在母校,同學給了我無限的歡樂,使我開心;在母校,老師給了我才華的空間,使我快樂。跨入初中,我還真是捨不得你了。在這裡,我和你相處了六年的美好時光。

  我親愛的老師,是你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圖強的好習慣。親愛的母校,我感激你,你的愛惜之情我永生難忘。所以,我要用我優異的成績來回報你,我親愛的母校,我愛你!祝母校的明天更美好,祝老師更美麗!六年級:柳蔭的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