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當火辣辣的太陽曬到脊背時,夏天到了。夏天是許多人最喜歡的季節,而它也是名副其實的,在夏天,我們不僅僅可以吃到美味的水果,又可以去游泳、打水仗,所以說,夏天作為人們最喜歡的季節是當之無愧的。而夏天當中最開心的當然就是暑假了!下面就看看我是怎麼度過這個暑假的吧!

  在暑假,我們可以一個人窩在家裡,開着空調,看着電視;我們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去游泳,一起打水仗;我們還可以和家人一起去輕輕鬆鬆的旅一次游……而我則是和家人一起回了一趟老家,在這裡,度過了快樂的三天。

  第一天

  我們6:30就已經出發了,到達姑姑家時都已經8:00。剛剛下車,撲面而來的新鮮空氣迎了過來,這可是大自然的氣息啊!在這裡,我們玩兒了一小會,便趕往我的大姨家趕去了。在那裡,我有了大收穫:我在外面玩兒的時候,發現了一根木頭,上面附着上了一些像木耳一樣的菌類,我不敢隨便摘,擔心着萬一有毒怎麼辦呢?於是,我找來了我媽媽,媽媽可是這方面的專家啊,媽媽剛剛看了一眼就知道了,說:“這是野生的木耳,不僅沒有毒,而且還新鮮健康呢!”一聽這話,我們立馬就來勁了,都毫無顧忌的摘起了木耳,而我則也加入了這個陣營,我手裡拿着塑料袋,裡面裝着烏黑油亮的新鮮木耳,不一會兒功夫,那些木耳就被我們洗劫一空了!回到家,我趕緊把木耳放到水桶里洗乾淨,洗好之後,我就把他們放在了房頂上,讓它們被晒乾、消毒。剩下的整個下午我都在大姨家度過了,到了晚上,這愉快的一天就被畫上了句號。

  第二天

  我睡了一個懶覺,起來時,都已經8點多了。突然,媽媽提議說:“要不我們到你姑姑家吧?”我一聽,高興地說:“當然可以呀!什麼時候去啊?”吃完午飯吧。“於是,吃過午飯之後我便和媽媽出發了。等到我們到達時,都已經4點多了,但是姑姑下地幹活還是沒有回來。於是,我就先洗了個澡,又看了一會的電視。很快,姑姑就回來了。姑姑看到我,喜出望外,忙着招待我。吃過晚飯後,我便和姐姐一起去找蟬蛹,我早就聽說蟬蛹可以炸着吃,而且味道還很不賴呢!當然,我們也做了充分的準備了:手電筒、小桶,細棍等等。到了那座土丘那裡,我和姐姐便開始分頭找了起來,很快,姐姐就發現了一個洞,洞口大概直徑1厘米,姐姐把小木棒伸入那個小洞里,不一會兒,便有了動靜,好像是有什麼東西夾住了,姐姐使勁一提,一個蟬蛹便出來了,它的那六隻小腳在擺動,它那棕色的,亮晶晶的外殼在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我趕緊將它放進了小桶里,繼續尋找了起來。不一會兒,陽光,我也找到了一個洞口,我學着姐姐的樣子,把小木棍放進那個小洞里,果然,不一會兒裡面就有了動靜,我使勁一抽,一隻蟬蛹就出來了,抓到第一隻過後,我們更有幹勁了,一連捉了好幾隻,一個小時下來,都十多隻了呢!到了晚上,手電筒可派上大用處了。在小樹林里,用手電筒照着楊樹、桐樹、榆樹的樹根向上看,有時可以看到兩隻蟬蛹,正準備爬上去蛻皮,這時,我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捉到蟬蛹了。

  第三天

  第三天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對了,在這一天,我還領了我的身份證了,從今往後,我就是一個有身份——證的人了!

  河南平頂山新華區建設街小學論壇六年級:王銀宇

您正在瀏覽: 暑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