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們!您們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地工作着。忘不了,敬愛的校長為了給我們創設良好的學習環境而奔波、忙碌的身影,綠化美化校園,投入現代化教學設備,使我們感受到電化教學的多姿多彩,上課時常常被五彩繽紛的電腦畫片吸引……為了設計這美好的藍圖,您度過了多少不眼之夜;為了實施建設這些項目,您付出多少心血和汗水啊!敬愛的老師們,每當我看到您們伏案工作時,我總想鼓起勇氣對您們說:“老師,您辛苦了!”我不知道怎麼,這話到了嘴邊,卻怎麼也說不出來。不過,我知道您們需要的不是這些,您們是園丁,只有看到您們親手栽培的花朵盛開,才會欣慰地露出笑容。我也是您們培育出的一棵小苗,長大一定要開出一朵鮮艷的花兒來。敬愛的老師們,你們可知道嗎?看着您們工作這麼辛苦,同學們都在心裡盤算着:有的要送你們一支動聽的歌,讓你們休息時可以聽聽我們的心聲;有的要贈給您一幅美麗的圖畫,讓您們看到我們的愛……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們,在這六年中,我們度過了多少美好的歲月,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我們之間這種地情同手足的同窗情誼我能夠忘記嗎? 

  忘不了,可愛的校園!在您的懷抱中,培養出祖國的四有人才,其中有工程師、科學家和藝術家,還有運動健將……您說呀,我能不為您感到自豪嗎?親愛的母校,祝您在新世紀中,為祖國培養更多的人才,再創輝煌的業績!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