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三部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三部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五年二期的暑假中,我很快樂。因為,在下一個學期中,我就是井圭路小學中的大姐姐了。 

  在暑假中,我早早的把作業做晚,那樣,我就可以放心的玩了!早晨,我和媽媽在樓下的羽毛球,打了一會兒后,我和媽媽出了一身汗;然後在休息的時候,我的好朋友都下來玩了,我就和她們打羽毛球。直到我們很累了,我們就到我的秘密基地里去歇息。歇息了一會後媽媽來秘密基地找我,說外公回來了,要我去陪陪外公。我就只好和我的朋友說“Good bye”了我回到家幫外公打開電腦,外公立刻接手。我吃完了中飯,就又下去玩了。 

  中午,我叫了幾個朋友一起下來玩,找了一個陰涼的地方,玩起了遊戲,玩累了,就在草叢中睡大覺,正好,媽媽和外公也下來乘涼,我把媽媽和外公拖過來,守着我們,那樣,我和夥伴們就安心睡大覺了! 

  晚上,吃完晚飯,我帶着外公一起下去玩,到了遊樂場,幾個玩得好的夥伴早已在哪兒等候多時,我玩得很開心,一會兒后,媽媽下來了,我叫媽媽帶外公去逛超市。等媽媽外公回來,我才跟夥伴們告別。 

  這就是我暑假的一天,怎麼樣,我快樂吧!? 

  指導人:許陽輝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三部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