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瞬消逝,我將告別和藹可親的老師,天真爛漫的同學,去迎接新的學校。 

  在這六年的時間裡,我的老師把我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是您,讓我學會了做人的道理;是您,是我到達了成功的彼岸;是您,幫我開啟了智慧的大門。您是大海,我就是一滴水;您是蠟燭,我就是您的光和熱;您是春蟬,我就是蟬絲。感謝您在這六年裡為我付出的所有心血與汗水,我將永遠把您的恩情銘記在心。 

  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是他們,讓我領悟到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是他們,讓我感受到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是他們,讓我明白了眾人一條心的真正含義。體育課上正在舉行接力比賽。我接過同學手中的接力棒,奮力向前跑去。耳邊頓時傳來了風的呼嘯聲和陣陣加油聲。這使我獲得了更多的力量。我把手中的接力棒傳給了另一位同學。我顧不得休息,便又在旁邊為同學吶喊助威。最後,我們隊獲得了冠軍。這就是團結的力量。可見團結的力量是多麼強大。 

  再過幾個月,就要離開母校了。在這離別之際,讓我再看一看熟悉的教學樓,聽一聽朗朗的讀書聲;聞一聞小草的芳香。請讓我再看一眼這美麗的校園,在離開時,請帶上我最美好的祝福。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老師!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