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喚起我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喚起我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我看到這張照片,都會想起那隻可愛的小兔子。照片上,一個小女孩帶着滿臉的笑容,正在為小兔子吃白菜,那個小女孩就是我。

  那隻小兔子是我9歲生日時,爸爸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小兔子渾身都是毛茸茸,所以我管它叫茸茸。

  剛買回來時,茸茸只有我手掌那麼大。我把茸茸安置在了一個大紙箱里。有一天,我正在屋裡寫作業,突然,咚—的一聲,把我給嚇了一大跳。我以為是什麼東西掉到了地上,仔細看了看,什麼都沒有。我剛想繼續寫作業,看見了一隻兔子在我家的客廳跑來跑去。我着急地大叫起來:“茸茸,你怎麼出來啦!淘氣包,看我抓住了怎麼收拾你!”我趕緊從凳子上站起來,去追茸茸。邊追還邊說:“你給我站住,乖一點不行嘛!小心我今天不給你飯吃!”想抓茸茸,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茸茸跑來跑去,一會兒,我就滿頭大汗了,可還沒抓住茸茸。最後,還是爸爸回家后把淘氣蓉蓉抓住了。

  幾個月後,茸茸長大了。有一天,媽媽對我說:“樂樂,咱們把兔子送人,行嗎?”我聽了,連連搖頭,淚水奪眶而出,大聲地說:“不要,你們要送走吧!”可是,最後還是拗不過爸爸媽媽,讓爸爸媽媽送人了。臨送人之前,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再喂喂茸茸,你幫我拍一張照片好嗎?以後,我”想茸茸的時候,就可以看看這張照片。”媽媽點了點頭。

  以後,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想起茸茸,想起和茸茸在一起的一幕幕。我真希望我能再摸摸茸茸。我好想念茸茸啊!

  六年級:楊樂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喚起我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喚起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