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採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採茶 標籤:採茶記作文 採茶作文

今天下午,和風情佛、麗日高照,同學們興高采烈去採茶。 

. 

 一路上,同學們像是放飛的小鳥,耍歡的小狗,蹦蹦跳跳,滿臉的春風,滿心的喜悅。一路伴着生生鳥語,潺潺流水,不知不覺就到了茶田。 

. 

 走進茶田裡,彷彿置身於起伏不斷的碧波之中。近一點兒的茶田呈淡綠色,遠一點的呈翠綠色,再遠一點的呈墨綠色,旁邊翠郁的群山突突兀兀就像連天碧=海里的層層波浪。 

` 

 同學們顧不得陶醉於自然美景,迅速地投入採茶勞動之中。有的一隻手挎着籃子另一隻手不停地在茶樹上佔佔點點,一雙雙手雨點般起起落落,摘得又快又准有的用小酒盒往腰上一系就是茶籃,騰出雙手,左右開弓,茶農伯伯看在眼裡,喜在心裡,順口誇道:“小將出馬,一個頂倆。”有的乾脆把籃子放在地上,步步為營,手輕如燕,圍着茶樹,上下翻飛。茶田裡的氣氛忙而不亂,同學們嘴上說說笑笑,手上忙個不停,心裡暗暗較勁,一場勞動競賽正悄悄地茶田展開。孫雪晴的手特別快,籃里的茶也增的快,徐雪姣同學,守歲一般,但他特別專心,有耐心,劉小慧同學採茶方法很巧,看她不慌不忙,像是心理再說:看我的,我一定行的…… 

. 

 不知不覺太陽快落山了。我們把綠油油、毛絨絨的茶交給了茶農伯伯的時候,伯伯慈祥地看了看我們,又看了看茶葉,他滿臉的笑意中充滿無限希望。

您正在瀏覽: 採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