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自我保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自我保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的生活可以說是豐富多彩,但是還依然存在着危險。這些可惡的“危險”就是在人們疏忽防範意識的漏洞里鑽進去的。我們應該學會防止這些危險地發生。 

  我曾在電視上看見過這樣的一篇新聞,說有一位小女孩剛剛才學會了游泳,趁父母不在家的時候,約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去池塘游泳。池塘邊有許多人都在裡面游泳,她和她的好朋友也沒有考慮到會不會抽筋等一些問題,就匆匆下了水.小女孩遊了一會就覺得沒什麼力氣了,她越游越吃力,她發自己的腳抽筋了,她的身體慢慢的往下沉。她大聲呼叫着,她的同伴急忙找來了一位大人,才把她救上了岸。 

  我們應該吸取這位小女孩的教訓,我們應該在今後參加游泳、登山等運動時,要做好安全措施,要有大人的陪同。 

  對我們學生而言,造成傷害比較多的可能是在體育課上。例如說,我校607班的一位小女孩在上體育課時,坐在雙杠上,她的好朋友推了她一下,她不慎從雙杠上摔了下來。跌掉了一顆門牙,流了很多的血。許多學生在體育課上沒有按照正確的鍛煉方法鍛煉,導致受傷事故經常發生。所以,上體育課時,我們應該在運動前做好準備工作,運動中,我們應該聽從老師的指導,規範地去做好。 

  生活當中,比如說過馬路要遵守交通規則、防止陌生人是騙子等等。我們還要學會一些突發事故的防範和求助電話。 

  假如我們遇到了這些困難,我們應該怎麼辦?我就可以用這些防範措施來保護自己,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學會自我保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自我保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