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冒險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冒險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在我三年級時就買了電腦,我被網絡搞的眼花繚亂,一會是網址,一會是郵箱,真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愛上了一個遊戲,它叫冒險島。

  有一次,我去碧海藍天洗澡,洗完后我沒事幹,於是跟媽媽說:“我去玩會電腦,上會網。”媽媽同意了,我來到網吧,跟網管說:“我玩一個小時的。”網管馬上給我開機子,我坐好,打開一看,嗬!好多遊戲,我都玩不完了,我無意中打開了冒險島,覺得很好玩,便玩了起來。

  我申請了一個帳號,然後登陸上去了,在1區白雪人創了一個人物,登了上去,來到了新手訓練場,有人教我玩。

  我拿着一支小劍打小蝸牛,升到10級后,我一轉成為飛俠,扔飛標,能扔好遠,高級的怪物,被我幾標就滅掉了。真是好玩。

  終於熬到21級了,去做組隊任務吧!一天就到30級了,升級賊拉拉的快!30級后,我2轉成刺客,換上新的裝備,感覺就是不一樣。扔的標越來越強了。

  這個遊戲主要告訴我們團體是最強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冒險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冒險島 暫無評論